氤氲酒色

这里aph厨,诡秘卷毛狒狒,第五淡圈,scpd级人员,舟舟刀客塔。辣鸡小透明。欢迎扩列2517689059,可能验证贼慢,偶尔掉线。

达拉崩吧(冰红茶会?)又名公主的诅咒日记、国王和宝石不得不说的故事、巨龙的蜜汁语言…

达拉崩吧   冰红茶会
        食用指南:
        重度ooc预警,摸鱼作品辣鸡炸天。
        cp为红色和味音痴。
        OK?

        很久很久以前,在神秘古老的东方,有一个富饶强大的王国,它叫大不了的加班饿流浪汉王国(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)。那里有一位美丽得惊天动地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国色天香……的——国王。;还有一位温柔贤惠厨艺高(糟)超(糕)的公主。这个美丽的王国一直都无比的宁静祥和(鸡飞狗跳)。
        在阳光明媚的一天,一条巨龙从遥远的地方赶来,抓走了“公主”,并威胁国王:“korukorukorukorukorukorukorukoruka”(龙语:如果美丽的公主你不嫁给我,我就杀死这个粗眉怪。)
        可惜国王听不懂龙语,他面沉如水,担心着公主(身上的宝石)的安危。
        在这时,一位年轻人赶到了王宫前,大声喊出了铿锵有力的话语:“Nahahahahahahaha,Hero要带上最好的剑(憨八嘎),翻过最高的山,闯进最深的森林,把公主带回到国王大人您的的面前。”
        国王定睛一看,只见这年轻人样貌不凡,笑声清脆犹如铜(杠)铃,头顶一根不屈的呆毛体现出勇敢无畏(?)的性格,一看就不是一般人。
        国王想了想,又想了想,想了又想,非常高兴。啊!终于有勇士要把公主(身上的宝石)带回来了!
        国王连忙走上前,用一双满是真挚(狡诈)的眼眸注视着年轻人,问道:“你叫啥子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年轻人愣了一下,答曰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        国王也愣了一下:“emmm,pardon?”
        年轻人重复: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 ”
        国王几不可见地皱了皱眉,又展颜一笑,“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? ”
        年轻人回答:“对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 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于是,在这风和日丽的一天,我们的勇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骑上了来自大不了的王城的最快的马(修),带着国王的千叮咛万嘱咐(一定要把宝石带回来啊!)出发了。
        一路上,勇士战胜了来自极北之地的怪兽伊利亚,并从怪物身上找到了十二块锈迹斑斑的金币;勇士一路上不知添了多少伤疤才达到了自我的巅峰——一餐吃十个憨八嘎。
        在一个偏远的村庄,勇士遇上了一位梳着大背头的严肃的骑士,与他一同打开了所有的宝箱,但在开出一个“番茄精灵”后,这位骑士就消失了。
        一路上指引他的,是一片圣洁的月光和国王的承诺(只要带回公主和宝石,全国的憨八嘎任你吃。)
        终于,勇士闯进了一座黑漆漆的山洞,洞中有位美貌(眉毛)绝伦的公主和邪恶可怕(冒着黑气)的巨龙。
        但公主正在诅咒巨龙,而巨龙正一边冒黑气,一边发出kurokr(龙语:小耀怎么还不来。)的不明音节。
        虽然场面不大对劲,但勇士为了救出公主(得到憨八嘎)还是英勇地拔出了宝剑。
        巨龙闷闷不乐的低下头,用它又大又圆的紫色眼睛看着勇者,说:“и kuroLALALALALALALALALALALALA(龙语:我叫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)”
        勇者看向公主,突然感到自己的心被丘比特之箭射中了。
        勇者开口了:“emm,请再说一遍。”
        巨龙回答:“我是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。 ”
        勇者歪了歪头,又放弃了记住这个名字,“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小跟班。 ”
        巨龙一边思索着要不要再去一趟王都,一边纠正“是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! ”
        勇士终于下定了决心,持着剑向巨龙冲了过去。
       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巨龙向着早晨最耀眼的阳光飞走了。伴随着一阵不明音节“KORUKUROKA(龙语:我要去见小耀,啊好久没见到小耀了,好想好想他呐。)”,巨龙消失在了公主和勇士的视线里。
        当勇士带着公主回到王城时,他们惊讶地得知巨龙已成为了新的王后。
        不过这都不重要了,勇士搂紧了怀中的人,看着公主恬静的睡颜,勇士轻轻在他白净的脸上落下一吻,“我爱你,亚蒂。”

        啊今天又是咸鱼满满的一天呢…复习真可怕。最近沉迷摸鱼放弃画画然而却有一种蜜汁淡定呢…我果然渣上天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达拉崩吧都写不好〒_〒

评论(2)

热度(27)